Dan lee。

移植过程

吃下半颗过敏药,想吐的感觉立马涌上心头,然后躺下忍住。
开始输干细胞不到两分钟,觉得呼吸困难,而且有加重趋势,胸口像被塞了块抹布,随即而来的是拉肚子。
护士姐姐又是给医生汇报又是给我用药又跟我聊天帮我驱赶紧张,其实我很想说我没有紧张,她一再让我不紧张,我反倒真的紧张了,心跳越来越快。
然后问题来了,我想拉肚子,然后羞羞地在床上解决之后,又开始吐,吐了两次之后感觉好很多。
可是又开始乏力,整个人躺着都觉得有点头晕,好不容易撑到输完了,就迷迷糊糊睡觉了。
睡着睡着阵阵冷意袭来,我知道要进入发冷的节奏了,接下来就是发烧,可我没想到这发冷的程度简直可以媲美打摆子,我就差没在床上抖到地下了,这也是我第一次身体这么协调的做同一件事。冷得我牙关都打颤,那滋味,我不想拥有。这样抖了起码半个多小时,用上药之后慢慢抖得不那么凶了,只不过还是冷,再过了十几分钟,开始热了,我就安心睡了会觉,出了些汗,现在已经好多了。
接下来的日子,请让健康的种子在我体内生根发芽茁壮成长!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