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 lee。

骨髓穿刺

由于白血病这家伙的出现,我做骨髓穿刺的次数已经上升到了11次,其中2次痛得厉害,让我哇哇直叫的一次,让我哇哇大哭的一次。
先说哇哇大哭,医生说除了骨穿还有一个活检,那时我听都没听过,问了医生是和骨穿一起的还是要分开。医生很潇洒地回答跟骨穿一起,一次做完。于是天真的我天真地相信了,谁知道骨穿做完之后要另外用一根锥子似的针另外穿刺啊!而且没有二次麻醉直接就来了,那酸爽,跟钻井差不多的感觉。先是哗哗地流眼泪,还想忍住不要哭不要哭,结果痛得愈发厉害,最后还是哭出了声,想想也挺丢脸的。医生说你再忍忍,数十声就好了,我带着哭腔飞快地从一数到十,医生淡淡地来句,你数太快了。这次经历以至于后来转院再听到说要做活检,不停地跟医生讨价还价希望可以不要做,害得医生不停地给我做思想工作,还去找家属告状说我不配合,最后我只能战战兢兢地屈服了,紧张得要死,手都凉了,死命抓住床单等待着痛苦的降临,谁知痛感几乎为0,医生还笑我,没那么夸张吧!于是我确定了上次的痛是由于麻醉不够的原因。
然后是哇哇直叫,就在前天(这周一),由于进仓前要确定原始细胞所占比例,来确定进仓后用药的剂量,所以我又踏上了骨穿之旅。夏先生推着我在走廊上,我看见那个小年轻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,问她怎么不是王医生(我的主治医生)做吗?小年轻轻飘飘地应我一句:王医生已经在那边了。然后又是天真的我天真地被骗了,从头到尾,我就听见王医生在进行指导,小年轻一边给我摸位置一边在演说,好了,我忘了说还有另外一个小鲜肉在。于是我就成了小年轻的试验品,麻醉打下去痛得我呲牙咧嘴,骨穿针一扎更是痛得我不停喊痛。小年轻还一副很莫名其妙的样子问打了麻醉还痛?总之,以后谁要敢让新手给大爷我做骨穿,大爷我就跟谁翻脸!呜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