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 lee。

死亡

第一次这么近接触到死亡,是前几天的事情,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的哭声,听说是隔壁房有病人病重,我以为病人是个老人家,谁知不到半个小时人就走了,隔壁床照顾妹妹的兰姐说,是个14岁的小女孩,都进移植仓打了一次细胞,却不知为何病危,只能急忙出仓,还上了呼吸机,结果最坏的事情发生了——脑出血,这是血液病人最怕的杀手,一旦遇上,任何抢救都于事无补。
听完后我心有多慌,这么一个年幼的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,剩下她的家属更是痛不欲生,哭声持续了一个上午,听着听着我也悲痛起来。这对夫妻以后该怎么办?再生一个肯定是没有心情的,最好的办法是去领养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,把以前属于女儿的爱全部转移给她,或许能行吧。
然后不可避免地想到了自己,万一自己也这样,我的妈妈,我的先生,他们该怎么办呢?想着想着心就痛起来,妈妈已经不见了一个儿子,再失去我,这样的打击她必定承受不住,我想拜托我的闺蜜们,万一真的……一定要常常去看看我的妈妈,陪她说会话,吃她做的饭,就把自己当成我,继续给她做女儿。
我的先生,他一定会经受不住的,他或许从此就带着傻猫浪迹天涯了,我也想不出该怎么帮他走出阴影,或许过个几年就好了,然后你们再给她介绍一个辣妹,身材要好,性格要开朗,也要喜欢吃,对,就给他找一个跟我一样的,要对傻猫好,不能讨厌它。
不喜欢这样的坏情绪,踢走都踢走!

评论

热度(2)